[新聞分享] 行車護身符 九晟TPVMS胎壓偵測器
2016/11/4

行車護身符 九晟TPVMS胎壓偵測器

【2016-08-16╱台北訊】

開車上路,不僅要注意輪胎胎壓,更要關注「胎動」。專家表示,汽車加裝胎壓偵測器,TPVMS(Tire Pressure Vibration Monitoring System)比TPMS好;「V」意指Vibration,代表輪胎異常振動偵測的功能。

九晟電子推出第四代TPVMS輪胎異常偵測器,除了可偵測輪胎壓力及溫度,還增加偵測輪胎胎面剝離、鋁圈變型、輪胎變型、輪胎附著異物、輪殼鎖固異常等功能,避免因輪胎龜裂、胎紋過度磨損、變型、鎖固不良,甚至輪胎脫離的危險,行車安全更有保障。

九晟以TYREDOG品牌行銷國內外,累計行銷歐美及澳洲場多達數百萬組,產品高穩定性獲得市場肯定。總經理廖文照表示,市售胎壓偵測器(TPMS)品牌不少,但品質不一,中國貨入侵,市場更形混亂。胎壓偵測器是汽車安全裝置,不能只為心安,或為避免被罰。7月1日起,國內新舊汽車「領牌上路」都得加裝胎壓偵測器,可望減少因爆胎導致的交通意外。

九晟獨家的TPVMS,以TD1800為代表,增加三軸六向振動感測器,透過自行研發的TPMS核心蕊片技術,具有全方面偵測能力。歷經三年收集與分析數百萬筆行車振動數據,經高級運算分析,在高溫、高壓、高濕度的環境具有良好的耐候性,全球獨一,並取得多國專利

九晟自行研發核心技術,功能更多、設計周期更短,更有彈性及競爭力。行車記錄器、抬頭顯示器、衛星導航及車上影音系統,若搭配「TPVMS專用模組」,即具有TPVMS功能,增加車載產品的附加價值。

九晟電話(02)2299-6900。(翁永全)

++轉貼連結++

https://goo.gl/cgpqh2

#胎壓偵測器 #TPMS #TPVMS #輪胎異常偵測器 #JOSN #九晟電子 #TYREDOG #胎壓偵測器推薦